準備好了住宿機票和移動方式
再來就是安排每天要去的地方啦 mbab2.gif

 

妹想去玩雲霄飛車、我想去逛布街,還要挪一天出來去找玉英阿姨
(多希望可以在日本玩上個一週阿~)

 

lb_sp05.gif

 

運氣很好的是,五天的行程最後決定提早一天搭晚班飛機
雖然到成田機場會晚了些,但是至少週五的行程不用耗上半天多的時間在搭飛機
(這要感謝我那不聽話的小惡魔,上週在台北的時間把阿嬤操到舉雙手投降)
只不過取而代之的是前一天我得跟時間賽跑,中午十二點殺去搭高鐵到桃園再去機場
(基本上我已經請淞爸務必配合那一天要排到休假,不然的話可歡樂了)

 

::以下是發文後隔一天突然想到的事情::



唔,有點糟糕,看來搭飛機那天會非常趕(不是趕飛機就是要趕 N'EX 車班)
16:50起飛的飛機,一小時前要到機場,這樣推算少說15:20前要出現在高鐵桃園站
所以我只有三班高鐵的班次可以搭(13:12、13:36、14:12)
看來,淞爸非得要排到休假了!

 

排完台灣這邊的車班,突然想到抵達時間是20:45(日本時間)
再怎麼不被刁難順利通關,只要時間花超過30分鐘就搭不上 N'EX 了
N'EX 最晚一班時間是21:44從成田空港發車(難道只能跟優惠套票說再見嗎?)
還是得想個B方案起來放!

 

spp-2.gif spp-3.gif

 

三鷹の森ジブリ美術館

 

日暮里站纖維街

 

某個還沒決定的遊樂園

因為迪士尼去過了,朋友推薦很可怕的富士急

怕我去浪費錢的,所以富士急不考慮了啦~(還沒去就受到驚嚇了)

 

池袋 NAMJATOWN

 

再來就是無止盡的吃吃喝喝血拼行程

 

spp-2.gif spp-3.gif

 

怎麼大約的景點列出來後感覺好虛?感覺行程不太多耶~

台場?去的時候正巧沒有小布展,也不會很特地繞到那去

自由之丘?裡面有個歐洲風情的購物商城,去那邊回味一下n年前的歐洲之旅應該不錯

(我現在比較擔心我會賴在纖維街很久很久‧‧‧)

 

隨機應變組的小妹,還有想要去哪邊的嗎?

列一列,再來規劃路線圖唄~ i-07cat1.gif

 

 

i_hf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