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再也沒人比我更笨了,竟然把行前準備Ⅰ的資料給覆蓋過去了)
(只能憑印象把當初的文章在弄回去,但是應該是有出入了啦~嗚~)

 

 

坎坷的日本行,從五月延到六月再延到九月,最後拍板定案在十一月
對象也從媽媽變成小妹,跟小妹這個開心果出門應該也不錯玩(該阻止我的還是要阻止阿)

 

九月上旬:確定住宿與機票(華航精緻旅遊)

 

確定要去玩之後,我就一直在關心最近的機票,還有住宿
本來要選頗受好評的 Super Hotel ,兩人房也才¥10000而已
算一算五天四夜加上便宜機票以及稅金,也才一萬六左右

 

 

沒想到親愛的媽媽看不慣我們兩個算來算去,怕最後還是算貴了
很豪邁的說要贊助機加酒的部份
所以小妹又開始選起了華航精緻旅遊的專案,最後決定住品川王子
(品川王子飯店就在品川站對面,離車站超級近的,回程要搭的利木金巴士也有停靠)

 

 

lb_sp05.gif

 

 

九月中旬:確認機場到飯店的移動方式

 

 

華航精緻旅遊有送單程的利木津巴士券,我個人比較喜歡搭電車,不用擔心塞車
在我認真的研究了背包客棧的置頂文後,發現JR東日本有推出外國人的優惠套票

 

 

JR-EAST外國人優惠.jpg

JR-EAST外國人優惠2.jpg

 

 

一開始根本看不懂這個的意思,這麼多數字,到底套票有包含什麼東西都看不懂,最後認真的爬了文章才知道說
¥3500的外國人優惠套票,有一張車票和¥2000的儲值卡可以用(包含¥500的押金和¥1500可用金額)

 

這個儲值卡(也可叫西瓜卡),等同進化版的台北悠遊卡啦~
只要商店貼有標誌,也可以拿來付款哦!

 

車票的官網有時刻表,超方便的

 

N'EX.gif

 

 

以上標的是大站,有些地方需要轉車的話,只要是在下列黃色區塊中的地點都不需要補票
只要拿著車票出站即可(英文版的地名反而看不懂了)

 

 

usage_area.gif

 

西瓜卡退卡規則:就是把餘額花到一毛不剩,櫃檯會再退¥500押金就對了!
(不過我覺得還是JR東日本厲害,因為不少人會為了紀念而留下卡片不去退押金)

 

 

lb_sp05.gif

 

 

我真是阿呆,寫新文章竟然把舊的蓋過去,害我想說怎麼坎坷的前言不見了

還得勞煩我這記不清楚的腦袋回想著,這邊補的文章肯定有出入啦~不要計較了咩~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