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en01.jpg

如果這個 Token 早十天讓我收到,我想我的塔魯不會在第五伺服器流浪
(雖然目前有聽說使用 Token 也有人被盜,不過早用早安心啦~)

 

當我收到玉英姨寄來的東西,才發現這方塊社幹麻弄個這麼大的盒子來增加運費阿!
(還好玉英姨聰明,把一盒拆掉,塞進同個牛皮紙袋中,飄洋過海的運費也才¥260)

 

token02.jpg

很小一顆的密碼鎖,我實在是很擔心那天淞少心血來潮看到這玩意,卯起來玩怎辦?
不過還好,淞少最近對我的東西沒什麼興趣,應該是我教導(恐嚇)有方
不小心放借放到床上的布料他都會乖乖繞過,不會踩到

 

一盒是塔塔的,所以問了塔的地址後打算今天寄出
(本來應該在昨天寄出的,但是我忙到忘記帶出門)
左看右看,實在是擔心粗魯的塔塔會把它弄丟
(我想應該是想太多,該擔心的應該是我家那個不受控制的小鬼)
又正好今天要上線的時候,POL進不去
乾脆來做個小收納包一起附過去啦~

 

token03收納包外觀.jpg

這布料有塔塔最喜歡的貓貓哦~

 

臨時的作品,雖然花的時間不多(因為東西小咩),但是總覺得做的不夠好
只大約想了一下要怎麼包住 Token ,完全沒考慮到布標的位置
(完成後才想到我忘了布標,還有固定 Token 用的C圈)

 

token04收納包外觀.jpg

本來想要挑戰縫磁扣,可是裡面放的是電子產品,我看還是用繩子比較好
包扣很小個,硬是去剪了小黑貓那一小點布,周圍疏縫,再把他固定

 

token06收納包內部.jpg

第一次玩刺繡耶,不過我拿的是一般的針和線,而且還沒得選色(因為我只有淺色系的手縫線)
用最克難的方式,利用氣消筆把名字寫上去再照著筆跡縫
(那個j那一點不是打結穿不過去哦,是故意的這樣繡的)

棉麻布蕾絲沒有彈性,所以故意將蕾絲固定的比較緊,這樣 Token 才不會掉下來

 

因為忘了布標,但是還是很雞婆的想要蓋印章上去
於是很破壞畫面的蓋上了我的小印章(剛好,布用印台今天收到)

 

token05收納包內部.jpg

 

最後再來一張把 Token 給包起來的樣子

 

token07收納包外觀.jpg

老實講還蠻像飯糰的

1185910554.gif

(下次再做一個換回這個失敗品好了)

 

 

:::::關於這個收納包的材料:::::

- 布料 -
「表布」
古布組 / 貓咪
來自於P拍集布屋

「裡布」
素色棉麻布
來自於清秀佳人布坊

 

- 厚綿襯 -
來自P拍之布的物語

 

- 鬆緊髮帶 -
- 塑膠包扣 -
來自P拍之協和知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