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介紹台南市的布坊,勸敗文啦~
不想被誘惑的千萬別進來看~

 

 

清秀佳人布坊位於台南市西門路,之前就一直想去店面看看
昨日臨時決定要去,於是請善心人士小C來車站接我,請他載我到布坊去買布
(不過事前寫的明細幾乎都沒買就是了)

 

清秀佳人布坊地圖.jpg

 

西門商場其實很像台北的永樂布市,只是店家沒這麼多
本來打算在西門路上新開那家買就好,可是都專門來了,當然又往裡頭去
(才會知道原來裡面跟永樂市場差不多)

 

很好找,不過因為一直跟小C聊天忘記要拍門面了
很好任~因為扛棒是粉紅色

 

店面小小的,可是布類都放的很整齊,門口放絨毛布
因為這次來打算要挑素色棉麻,所以棉布類幾乎都跳過
最後挑了十一款

 

20090607清秀佳人布坊01.jpg

 

這都棉麻布~左邊有鐵塔的跟咖啡色底白水玉的想拿來作布書套
船錨的只是覺得可愛就挑了

 

20090607清秀佳人布坊02.jpg

 

素色挑這三款
最左邊的是素色棉麻,再過來兩塊應該是酒布袋‧‧‧嗎?(嗚,記不住啦,確定不是日本野棉布)
最右邊的天空藍底白水玉上面還有小熊~可愛~

 

20090607清秀佳人布坊03.jpg

 

這是包好的零碼布,左邊音符的棉布,右邊是防水布(上頭標一呎,不到一百哩)

棉布零碼一片大約 27x30cm ,一片15
棉麻布零碼一片差不多尺寸,一片25
上頭的尺寸比較大,價錢另外寫的(還有一片水玉棉布,忘了照)

 

l_mo2.gif

 

感謝小C化身書僮幫我把布從很擠的布堆中拿出來~
以上這些共花我840元

 

有機會我還是會去買啦~畢竟網路上看到的花樣跟顏色和實際看不一樣
(不然怎麼會看著網路列了一堆明細,實際買的似乎沒有哩~)

 

期待這些布料化身可愛的布雜貨!敬請期待!!

 

猴-上天堂.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