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リンバス 2009.05 筆記

日 期 地   點 / 備   註
5 (二) オメガ 頭>DK;手>B貓
8 (五) 北塔 古錢4個@1
12 (二) 中央3F  
15 (五) 中央2F  
19 (二) アルテマ 手>塔;足>羅西;胴>費
22 (五) 預定SE,實際SW 阿費代理;古錢3個@6
26 (二)  休息一回  沒搶到入場
29 (五)  休息一回  端午節連休

 

 

本來紀錄的很詳細,但是發現這樣一個月一篇文章很累耶~
所以決定我只要用表格紀錄地點跟一些落物,有好玩的趣事(?)就順便寫
古錢有記得就補上,沒記得就算了(昨天的就忘記到底是有幾人可以拿四個)
記性太差請見諒~!!

 

l_mo3.gif

 

2009.05.02 オメガ

 

オメガの眼(頭)>>DK大(おめ~收一套了)
オメガの前肢(手)>>B貓

 

l_mo3.gif

 

2009.05.08 北塔

【公告編成】
黑>>阿費 DK 羅西 LVY (黑) 小月(詩人) 牛(THF)
盾>>B貓(忍) 便當(白) 超任(赤) MIG(SAM) 阿鴻(戰士)
物理>>NOW(DRK) V貓(赤) 凱(戰士)

 

因為白魔的網路怪怪的,明明身上有洗劑也有拿到ホワイトカード,但是就是不能進去
走遠回來連點都點不到,最後放棄(他後來在百層門口,連百層門都點不到)

 

不能換區,走遠也沒用,大家只好在沒有白魔情況下硬上

 

北塔共有七層
一樓:哥不林
二樓:綠巨人
三樓:魚 人
四樓:惡魔系
五樓:蟻 人
六樓:唐貝力
七樓:哥不林

 

在沒有白魔的情況下,遇到召職業的怪就可能趴一片
石皮幻影得時時注意,對召的幻獸放同系的魔法防禦
結果~四樓的惡魔召已經直接秒掉4個人,到六樓更哀鴻遍野阿~~
(白魔便當還說,你們一定很想念我吧!)
(我回答:在地上的應該特想你,尤其是羅西)

 

本來以為塔魯血少,應該陣亡第一名,沒想到原來我還逃過兩次,黑魔不管那個種族都皮很薄阿!

20090508北塔遇見唐貝力.jpg

兩次遇到召SP我都逃過一劫說~(真像空投炸彈炸成一片)
不過我蠻討厭MP光光的感覺(職業病),沒MP就沒法補血
詩人我最多撐快四百的MP,可是補血三也不補了多少

 

抗議阿~我的黑魔練來沒出團過!雖然不想步上羅西的後塵(塔魯黑的宿命阿~皮薄)
但是看到刺青裝備放在倉庫沒動過,就想要清掉~!團長說我是塔魯有機會開到黑魔
問題是‧‧‧‧我的黑魔不需坐檯,根本不想去點梅力波,點了沒用很浪費耶!

 

黑赤的神裝-魔力剛,則可遇不可求~~我不貪心~等搞定我的阿魯裝備再說!

 

l_mo3.gif

 

2009.05.19 アルテマ

 

20090522阿魯住的中央塔四樓.jpg

 

每次阿魯只能開詩人,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逃命有心得了
除了第一次和第二次有噴經驗值,後來打阿魯雖然準備好蘇生髮飾
但是通常用了第一次就沒在用第二次了

 

每次打阿魯都希望脚裝備(有加弱體技能,小赤很需要哦)
但是阿魯都不給我脫褲子,很討厭耶~
這次打,阿魯被我們脫了三件裝備!一下子三人扣掉五十點
可‧
‧他們還是點王阿!!(悶)

 

20090522阿魯落物.jpg


l_mo3.gif

 

2009.05.22 SW

 

團長臨時請假,請阿費代團
原本預訂SE,可是到之後要等二三十分,所以改打別處
臨時改打SW,以踏破為主

 

素材依舊沒有我要的,倒是落了兩個烏漆(可是沒人希望)
大家的素材都卡死了,所以虛世界這邊的都麻拿完了,差另一邊的素材

 

最後晶片很神奇的流掉了!
明明阿費有轉數字,不知道是不是在收古錢的同時沒注意
隊友也一口氣把錢pass,反正晶片就迷了~
還好歐美加常打,晶片很常來收‧‧

 

*滴兒塔塔~妳在醫院照顧把拔也要注意自己身體,妳把拔會沒事的!*


l_mo3.gif

 

<< 五月筆記‧未完‧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