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就有看漫畫小說的習慣,但我會挑作者
言情小說怎麼看都是席絹、于晴、古靈、典心、有容‧‧等作家的作品
除了指定作者之外,很難讓我願意去看別的作家寫的(現在言情小說太多了啦)
除非,看書名

漫畫對我也是一樣,雖然看的比小說少很多
可是也是看作者(我還蠻難難伺候的)
到目前為止應該是尼羅河女兒和千面女郎讓我又愛又恨吧!
這兩套都不知道換幾個出版商了,最新的名稱叫王家の紋章及玻璃假面

前兩天習慣性去逛小說店要去看看上述那些作者有沒有孵出新書
老實說看不出來有沒有新的作品,因為怎麼看都是那幾本
小說店都要被我踩爛了,還是沒挑到喜歡的書

後來在我很少逛到的一區,看到一本書名,這下可引起我的注意了
法老的寵妃 1 初見底比斯

歐,法老耶~埃及王耶~
這不是我最愛看的嗎?(深受尼羅河女兒的影響阿~)
看著架上的書,有三本耶
翻了書,作者叫悠世,名字旁邊只有短短一行簡介
網路超人氣作家,文字優美,情感纖細,首部創作作品就獲得廣大的迴響

這名字,沒聽過,有多大的迴響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很久沒啃小說,拎了第一本和另一本新書就借回家了

因為新書要先還,所以很快的啃完了那本新書
晚上開著電腦,但開始看的這本法老的寵妃
每次看這類的書或漫畫,我看小說的速度就整個慢下來
會習慣性的放慢速度去看作者描述的古埃及歷史以及其文化等等

第一章還沒讀完,就覺得故事跟尼羅河女兒差不多
反正就是金髮碧眼的現代人摔回三千年前的古埃及,
費盡千辛萬苦和一番怕改變歷史的內心掙扎愛上偉大的法老
每個人(男的)都愛上女主角並費盡心思要搶到她‧‧‧(巴拉巴拉以下捨去幾十萬字)

老把戲的戲碼劇情,還是會吸引著我阿~(細川知榮子算妳狠阿!)

沒想到我硬是不肯休息的看完了第一集,心裡卻一直懸著二三集
隔天下班第一件事就是把二三集都租回家看

l_mo3.gif

法老的寵妃1 初見底比斯

足以媲美「尼羅河女兒」的曠世鉅作,超過十萬讀者五顆星推薦!
穿越時空的動人愛情,絕對讓你震撼到落淚的真摯情意!

埃及的眾神啊,請保護我的靈魂,讓我能夠飛渡到遙遠的來世,再次把我帶到她的身旁。
就算到了來世,就算已經過了好幾個世紀,我和她,以生命約定,再相會亦不忘卻往生......

艾薇原本是生活在二十一世紀英國侯爵的女兒,卻因為一只哥哥所送的黃金鐲,
意外地穿越時空來到了三千年前的古埃及,而那只黃金鐲就此消失無蹤。
艾薇想,既然來到了埃及就該有個埃及的名字,
便調皮地借用了古埃及著名皇后的名字--「奈菲爾塔利」。

驚奇的事情一樁接著一樁,來到了古埃及的艾薇,竟還遇上了當時的攝政王子--拉美西斯......
甚至他竟想要娶她當妃子......她竟然就這麼成為了真正的「奈菲爾塔利」!?

歷史似乎漸漸偏離了他原本的軌道,正往未知的方向前進......

l_mo1.gif

法老的寵妃2 神前的謊言

拉美西斯強硬地將艾薇留在身邊,只因他已深深為她著迷,還想娶他為妃。
艾薇一再推拒著拉美西斯炙烈的情感,只因她知道身處於兩個時空的人,結局注定只能是悲劇。
但是,拉美西斯對她用情至深,讓她的心不由得漸漸陷落,
正當她徬徨之際,拉美西斯竟送給她一只黃金鐲,
那黃金鐲跟之前哥哥送給她,讓她穿越時空的一模一樣!

艾薇在已然控制不了自己的心的時候,毅然決然地戴上了黃金鐲,
黃金鐲果真又一次帶著她穿越時空,回到了現代。

怎料!回到現代之後,艾薇發現,
埃及的歷史竟因她這個假的「奈菲爾塔利」,而有了重大的改變!

為了讓歷史修正回到正軌,這讓她有了藉口,
再次回到古代,再次回到「那個人」的身邊。
這次回到古代,她做足了準備,還將自己喬裝成了埃及人,
把自己的金髮碧眼給完全掩蓋住,不想被拉美西斯或是任何人發現,
只因這次的穿越時空,是為了將歷史導回正軌,
絕不能讓歷史因她這個假的「奈菲爾塔利」而更加混亂。

幸運的,又一次的穿越,讓她準確地來到了拉美西斯的身邊。

然而,再次看到艾薇,拉美西斯完全認不出經過喬裝的她,
這讓她在鬆了一口氣之餘,心中又忍不住有一絲的失落,沒想到......

l_mo1.gif

法老的寵妃3 卡疊石之戰

騰訊網點閱率突破五百萬次,本年度超〝夯〞鉅作
被譽為文字版《尼羅河女兒》
開創穿越時空新風潮,今年度一定不能錯過的動人小說--
銷售突破1,500,000冊!!

埃及的眾神啊,請保護我的靈魂,讓我能夠飛渡到遙遠的來世,再次把我帶到她的身旁。
就算到了來世,就算已經過了好幾個世紀,我和她,以生命約定,再相會亦不忘卻往生......

艾薇回到現代後發現,
埃及的歷史竟因她這個假的「奈菲爾塔利」,而有了重大的改變,
因而她再次想辦法回到了埃及,而這次最重要的工作,就是保住比非圖的性命,
怎料,自己的心竟然一步步深陷到無法自拔的地步,
比非圖更毅然決然宣布要迎娶他為后,
然而,就在此時,一件料想不到的事情爆發了......

 

以上圖片及內文介紹從博客來書籍館轉貼

l_mo3.gif

看到第三集結束有點失落,因為感覺沒有結果
或許是要讓讀者無盡的想像空間,但總是會有那種惆悵(就是男女主角最後沒在一起)
後來上網查資料,才知道有出二部曲
目前出到第二集,還沒寫完(所以我決定暫時不看二部,怕會落的跟尼羅河女兒一樣一直期盼)

但是衝動的我
已經去網路書局訂了這三本,準備放家裡貢著猴-拍謝.gif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租這套來看看哦~
雖然結局我不甚滿意,但是還是看到眼眶泛紅

 

這種書不能常看啦,看下去害我又想看尼羅河女兒了
真不曉得我一直重複看這套經典漫畫,租書次數應該夠我直接買一套回家供奉說
但是,沒結局就買不下手,一直追書很累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