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緣小花.jpg

繼上次愛的傳遞活動之後,朋友的媽媽說喜歡其中的飛行帽
我從冬天拖到夏天,終於把帽子完成
現在很怕mm媽會戴不下阿
猴-拜託.gif(拜託一定要戴的下呀~)

m媽帽子.jpg

mm媽不要遮耳的,左看又看總覺得單調
拿起最近新購入的手工書,看上了其中的玫瑰花就練習勾了幾朵
結果一點都不像玫瑰花啦~(我承認我看不懂那個花的織圖啦~)

:織圖來源:
羊咩部屋 飛行帽棒針篇

:線  材:
琦舖「純100%羊毛-原柔白」
琦舖「棉麻 胚芽雙色」

:工  具:
可樂牌 8 號 40cm 輪針
可樂牌 5/0 號鉤針
可樂牌 7/0 號鉤針
縫針

:完成尺寸:
頭圍約 55 cm
深度約 17 cm

l_mo3.gif

現在真的超害怕mm媽戴不下去!
我這個小天才,記得織圖的尺寸是小孩子的,還自動加針數,卻忘記加段數

試戴的時候,頭圍剛剛好啦(我大頭‧‧),但好像不夠深?!

好吧,熱情呼喊mm和mm媽
我接受退貨猴-無辜.gif (我是認真的!)

l_mo4.gif l_mo2.gif

清單列表劃掉一個(或是隨時多增加一個?)
下回輪到也是拖超久之~~~我妹要的大象口金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