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明明是08年12月中參加的活動
硬生生被我遺忘到現在
參加的人大部分都交作業了我還在這邊混
正好,09年摸到現在還沒生出半個文章
就讓我用這篇矇混一下猴-拍謝.gif 

2008年12月20日(六)
因為報名要去吃喝玩樂和敗家的,所以決定帶淞少一起去
我覺得我實在是很有毅力耶!
竟然敢一個人帶著兩歲半的小鬼搭火車到台中車站
然後從台中車站搭公車到東海商圈裡面的粉紅捲捲餐廳

ㄟ~我是這麼計畫的,不過到台中火車站後發現我找不到公車站牌
(其實火車站前面廣場有可是我等不到我要的車
而且回程下車才發現那隻站牌是到火車站的方向,去東海方向應該在我不知道的某處)

所以我很豪氣的叫了小黃‧‧‧(搭到那邊很貴溜)

一路上淞少非常之配合,聽話到可以列為當日最乖小孩代表
所以我愉快的想著當天應該是快樂的一天!
(當然到後面我又知道我太天真了)

一進餐廳就熟練的往二樓去,馬上發現了來擺攤的 Honey 小姐
她帶著自己的東西和天使琦琦的東西來佔據一個大桌子
因為上次改娃大會比較有在聊天,馬上決定就賴在這張桌子不走
她帶來的娃,在她同意後也開始拍娃起來

20081220中部迷你市集03琦琦家的衣服.jpg
琦琦家的麋鹿裝,Honey 家的娃

20081220中部迷你市集04琦琦家的衣服.jpg
琦琦家的學院風裝,這隻可愛的DAL我不確定是琦琦家的還是 Honey 的

20081220中部迷你市集06honey的雪淚公主.jpg
貴鬆鬆的雪淚公主,一邊瞳片還有個B的字樣,穿的是 Honey 自己做的衣服
小真娃爸對這件衣服很有興趣想請 Honey 娃麻做一套,但是被 Honey 拒絕了
(因為 Honey 說這套衣服不好做,且成本很高)

因為琦琦沒有到,所以 Honey 還要記錄她幫琦琦賣了什麼東西
當她去別攤掃貨的時候,我跟淞少還順便幫她顧攤子
Honey 的娃在攤子前排排坐,淞少不會主動摸,但是當他看到桌上的某個娃後‧‧‧

20081220中部迷你市集07突然對小小布感興趣.jpg
淞少:阿咪~妳看娃娃耶!

(你你你~你小心點啊!)

淞少看到桌上的小小布,本來是很小心翼翼的拿起來
後來被他發現,小小布放桌上的時候眼睛是閉著的,拿起來眼睛會張開
他就對小小布感到非常有興趣‧‧‧

20081220中部迷你市集08發現眼睛會動.jpg
淞少:阿咪~娃娃的眼睛捏~

(對對對,是眼睛~快放下來阿~)

我心裡在ㄘㄨㄚˋ阿~那隻小小布是小真娃爸的,衣服是琦琦娃麻做的

20081220中部迷你市集09握握手.jpg
淞少:握握手~

 

嗚~我根本呈現驚恐的模樣,深怕粗魯的兒子把人家的娃玩壞了
後來我注意看淞少發現他最常做的動作就是
把娃放在桌上
把娃拿起來
放下
拿起來


這是有蝦米好玩的啦猴-無所謂.gif 

後來我決定要幫他跟娃合照

淞媽:淞淞~看媽咪~

20081220中部迷你市集10和小小布合照.jpg
淞少:YA~

(‧‧‧‧‧)

不管我叫了幾次,他就是要給我照娃就對了

也許是在同一個地方太久(超過兩小時他少爺就會不爽)
他就開始二樓滿場跑,把雜誌拿上拿下,不然就是搬椅子去櫃子旁邊看小布擺飾
一副忙的很
主辦人青發小禮物(迷你版紅包和新台幣),沒多久也被淞少整個拆光

後來在搭車前約一小時,我跟大家告別去搭公車
這次我真的搭公車!(只要30耶,小黃我花了快400說)
然後邊搭邊擔心等我到了車站會看到火車跟我Say Goodbye‧‧‧
整條中港路走走停停的阿~~~
從東海商圈到火車站,搭了將近50分的車
(這時又該慶幸當我走在商圈的路上看到公車要轉彎過來,二話不說抱起淞少衝上公車)

還沒到火車站,淞少已經睡翻了
所以下公車的時候是我抱他下車,那時距離票上的時間還有十多分
怕一個半小時的車程我在火車上會肚子餓還跑去旁邊的麵包店買了一個麵包和奶茶

千算萬算,算不到我會因為手快斷掉在月台坐著休息等火車進站時把淞少吵醒
那個麵包三分之二進了淞少肚子裡,飲料也是
吃飽喝足的他在火車上跑來跑去‧‧‧

我決定
以後要參加類似的活動我要把淞少托嬰在保母家
不然我會累死!猴-涙奔.GIF

l_mo1.gif

琦琦家的衣服都可以訂做,不過她現在待產(應該已經生了)
要等過陣子才能接訂單哦~

桔子泡泡部落格

最後附上一張我很喜歡的服裝
這服裝是 Honey 做的,也不用期望她做第二套,因為超搞剛的

20081220中部迷你市集01honey家的衣服.jpg
露娜:麻~我好喜歡這套~幫我做~幫我做~

(做不到!做不到!!我不會做羅莉塔風的衣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