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包09.jpg

摸了很久,外出包終於弄好了
降子露娜出門就不用擔心放包包會刮花她了

本來做這包的用意,就是攜帶方便
上回小妹來台南帶露娜去亂拍,是把她裝進一個小的曼谷包
因為小,她還得微微彎曲著才下的去
那次回家後就想說要做一個包來給她用
向來都很異想天開的我,就剪了布料,然後動工了

外出包07.jpg

這花色一直都很愛阿~
一呎好像一百的樣子(我買完都忘了金額)
本來蕾絲要在下側的,結果縫的時候又忘了
只好放進側邊

外出包08.jpg

包的內部
中間是用來放娃的,為了她的妝還特地再做一層覆蓋的布
還去買了超薄的魔鬼氈(有夠難縫)
左邊的口袋是拿來裝東西
如:二代腳架,娃用的衣服等等

裡面的口袋都做的很隨性,尺寸都是比一比就好

外出包01.jpg

外出包要用什麼綁(或稍微固定)我想了很久
最後決定還是用蕾絲就好
要用蕾絲又在考慮是要夾一條還兩條(兩條我的想法是繞過一圈後可以打蝴蝶結)?
最後決定用一條,隨便把包捆起來就好!

外出包02.jpg

當娃放進去,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出
上半部非常大顆的感覺(小布頭大咩)

現在來看看露娜躺進去的感覺

外出包03.jpg

娃躺在裡面就是這個樣子!

外出包04.jpg

 

外出包05.jpg

露娜躺在裡面一定很安全!

外出包06.jpg
露娜:幹麻不乾脆做個枕頭墊著?

(妳把它當床了?)

 

本來我用的是薄布襯而已,後來又擔心這個包被淞少拿到會被用力摔
所以後來又貼了一層厚布襯增加厚度,感覺有保護的功能哩~
另外我發現我的藏針縫的功力真的很差
所以旁側一邊(有蕾絲的)完全縫的不好看
看來我要多多練習藏針縫的用法了
乾脆再去做一個包好了!
下一個會更好~

下次外出就不用手忙腳亂了猴-傻笑.gif

 

:::::關於這個外出包的材料:::::

- 布料 -
外「cute櫻花 繡花布系列」
内「超可愛之水玉 米底細點點布系列」
來自P拍*HAHA112*

- 厚綿襯 -
來自P拍之布的物語

- 蕾絲 -
好像是我家附近的手工材料店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