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生平第一次的娃聚終於成行(前兩次不說也罷,都被颱風毀掉了)
一週前已經跟保母講好今天要託她帶淞少,畢竟我可沒把握可以同時搞定他和娃

早上起床後,淞爸自願帶我去搭和欣客運
適逢連續假日最後一天,搭車的人不少
詢問櫃檯九點半之後的車班竟然是十一點,在怎麼肚子餓也只好乖乖上了車(我是準時的乖小孩)


露娜:麻好過份哦,帶我去改娃大會,竟然也不幫我梳頭就幫我照相

(反正等下就要幫妳整理了,不差這個頭毛啦!)

不曉得是因為削價競爭的關係還是怎樣
我對和欣客運的印象就是有大大的座位~但是這次搭乘位置小的可憐
反正一百五十元的票價也沒什好嫌,而且車程也不長
車上稍稍補眠後,也就到了台中朝馬站

朝馬站也換了地方,以前就在中港路旁有一個大大的轉運站
這回也改到中港路跟某路口右轉後才有轉運站
(不曉得是因為所有客運都集中轉運站還怎樣)
向來都沒什方向感的我,還去便利超商詢問中港路的正確方向
(我不希望我越走越遠,眼看只剩下三十分就十二點)
延著中港路走,我找到了公車站牌
沒等多久,迎面而來的88路公車有到目的地「東海別墅站」,也就快快上了公車

等到站後付了車票20元,就往東海商圈走進去
拜我的愛吃所賜,東海商圈我還去過兩三次,為了那個雞腳凍
這次去,我沒抄主辦人更紗的電話,也沒超店家地址,只記著東海商圈裡面的屈臣氏而已

還好粉紅捲捲不難找,到了屈臣氏就順便看到了粉紅捲捲
在店門口左顧右盼後,店員告知娃聚直接上二樓,帶著忐忑的心慢慢走上二樓去

跟更紗要了名牌並點完餐後,我不客氣的開始照琦琦的娃兒們


恩~小布種類太多了啦~這款是什米來著?(閃著疑惑問號中)

露娜:麻‧‧‧妳確定妳今天有認真去參加娃聚嗎?不然琦琦娃麻家的娃兒怎麼妳不認得?
還有,妳怎麼把後頭娃麻給馬賽克起來了?

(我‧‧我還不會分小布啦~我只知道空姐、奧莉維表妹、六週年、七週年‧‧
人家娃麻不想曝光,所以有照到的一律馬賽克伺候)


露娜:那這隻麻知道是哪款嗎?(考試中)

(呃~穿著南瓜裝的偽小飛!!我還有記得他的價錢要8開頭!!)


露娜:麻妳好失禮,把這麼可愛的娃給照糊了

(我‧‧我甲抗復發!!)


露娜:麻,這張很清楚可是,她的兔兔帽子好可愛捏~(撒嬌中)

(呃‧‧妳要哦?乖,去領號碼牌等著)


露娜:為蝦米我沒得合照?

(因為我忘記帶腳架,妳又沒地方可以靠著站,所以直接不照妳)


露娜:麻總知道這款了吧?

(不知道!我只知道這是皮蛋家的瑪利亞。瑪利亞缺一隻魔布啦~)

其實參加這次的改娃聚會,我沒有特別想改露娜哪兒,只想換換她睫毛,在看看能不能開個全眼
刻唇則是可遇不可求~  (總有一天我學的會的)
拔睫毛是琦琦娃麻敎我的,植睫毛是更紗娃麻敎的(感謝更紗娃麻借的睫毛)


露娜:麻妳這有改跟沒改差很多捏~

(看看妳隔壁的朋友,她滴麻幫她換完莉卡身體後就去照別人家的娃兒了
妳放心,回家後我會挑良辰吉時幫妳「開全眼」的)

最認真的就是更紗娃麻了,她從頭改到尾
最後在大家的簇擁下,一群娃兒排排站


我又把照片照模糊了~(這些娃並沒有琦琦娃麻家的,因為她已經先告辭回家了)

 

再來我很無聊的去照了粉紅捲捲的小布櫥窗擺設
因為照出來的顏色偏暗,有用軟體調亮過顏色,所以會有色差哦~
這邊的櫥窗擺設都會不定期更換哦~


超喜歡這樣的擺設,我有想果如果淞爸開店,我已也要利用櫃台下方的空間做一個類似這樣的擺設
不過這樣的願望不知道何時能達成?


這張我喜歡旁邊的小木馬擺設,讓我想起紀念品


這張則是喜歡摩托車

 

最後~謝謝更紗載我去車站搭車
今天我玩的很愉快

 

回到家三天後的後記:
突然想到應該替露娜照一張近照,以資證明我去改娃大會也是有小小改一下哩~


這種睫毛真可愛,比原廠的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