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淞爸上次把新買的 N82 讓給我用之後,我就想要弄個手機套讓手機住一下
不然以我這麼粗魯的個性,這隻手機遲早升天
但是手作計畫最近太多了,手機的家一直生不出來
拖過一天又一天
某天下班回家,我收到一個神秘禮物!

 

迫不及待拆了信封,迎面而來的是一個很精緻的手機套,頓時整個人就像飛上天一樣歡喜


這個布上面有我最喜歡的城堡圖案耶~
(好吧,也許上輩子我是住城堡的!!才會很喜歡城堡圖案,還要可愛版的才喜歡)

我左看又看,很懷疑送禮物的友人根本是去市面上買的啦~
哪有人做的這麼漂亮,半點線頭都找不到(不像我的口金包隨便就可以找到一堆線頭)


還有鐵塔的圖案哦~

小幸福小姐~妳手作功力也是一等一的啦!
妳不要說是第一次做手機套,我不信啦~(翻滾)

謝謝妳讓我的手機有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