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報名了送給小天使的愛心活動之後,我都在思索著該鉤什麼東西送給小朋友
或是什麼東西適合小朋友
但是最近腦袋打結,最後決定先從霸王花圍巾下手

 

這織圖是兔媽媽分享的
兔媽媽是個編織高手哦~我才鉤了兩條的霸王花圍巾,她已經完成了四個不同的作品
雖然比不上別人的快手,但是我的圍巾也是慢慢鉤出來的(尤其是研究那朵花研究最久了)
有點不滿意啦~但是我相信會越鉤越有心得的

No.31

線材:我家附近手工藝店賣的
我也忘記當初買這球線要幹麻,那時買了四顆,一條霸王花圍巾剛好一球

鉤完第一條,翻了翻我的材料箱,竟然發現我的毛線都是長的差不多,就棉線居多
所以我想鉤起來大概都差不多,但還是拿起別的顏色再鉤一條

No.32

線材:琦舖毛線 「純棉 -熟女系列-靚粉紅」
這次第一次在琦舖買的毛線‧‧之一

這款線比較細(跟第一款比起來),所以針數有加,段數也有加
到最後用了多少線其實我也不知道,反正覺得長度OK就開始鉤波浪邊了
花朵上面的蝴蝶(應該看的出來是蝴蝶吧),是參考日本網站的織圖鉤的
霸王花圍巾最重要的那朵花讓我吃足苦頭,因為我看不懂織圖啦~
好不容易搞定花朵,卻又搞不清楚圍巾是要怎麼穿過去固定的
當我鉤完第二條,才知道說原來是要把花朵邊緣兩側固定在圍巾本體上
圍的時候穿過花朵即可


還是喜歡粉紅色的!

粉紅色圍起來很可愛哦~

不過沒有真人麻豆照

下一習題還是圍巾,不過是另外一款的哦~鉤好了在PO上來

 

 

2014。12。25

因為有些人喜歡這款圍巾,把織圖放上來了

又因為我也忘記這圖哪來的,若是有版權問題就請告知,我好撤下

霸王花圍巾.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霸王花圍巾 圍巾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