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無緣的娃聚阿~
好不容易盼到了娃聚
想說就算是台中也去玩玩
沒想到老天不賞臉,又來個颱風硬生生把聚會延期(不知道延到何時)
為了娃聚做的旗袍也派不上用場,我看再去做一件算了

最近的心情很低落
低落的不是因為娃聚(反正延期還是可以參加只是還要再等而已)
是因為淞爸

淞爸即將外調到斗六工作
我想過乾脆跟著淞爸去斗六
但是降子一來淞少也得跟,這樣就意味著得辭工作去斗六帶小孩
想想斗六也沒很遠,降好像也沒什必要說
於是乎決定我還是在新營上班,淞少還是給保母帶
而淞爸就去斗六租房子自己住
我假日再帶著淞少去找淞爸即可

淞少是個很黏把拔的小孩
把拔在幹麻他也要幹麻,他也很喜歡跟前跟後
看到把拔在穿衣服就準備往門口衝
常常也把拔長把拔短的
不曉得以後他久久才看到把拔一次還會不會這麼黏把拔?

以後的生活就是自己加上淞少了
不能再依賴,只能更獨立

 

親愛的寶貝,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