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這款線上遊戲那麼多年了
方塊社老是會在固定時間推一些慶典小遊戲供玩家玩,雖然每次都是老掉牙把戲
今年的「あますず祭り」我還是抽空去玩了一下,也拿了這次活動的新泳裝
就像巴哈的玩家講,就算方塊社沒什好賣了,還可以賣萌阿~

這次的遊戲DM就是這張


雖然早知道這種慶典服裝塔魯穿起來也不美(只能說可愛啦~),看在他的色系比去年的橘色好看
也偷偷觀察了玩法,預先把跳舞的熱鍵設好後就跑去跟可愛的莫古接任務啦~

此次任務是這樣的,要幫依賴者,也就是很萌的アイドル戦士ミュモル打敗魔王
當她出現跟魔王對打的時候,玩家可以幫他加油(用動作指令),當她對魔王跳舞時,玩家也要跟著對魔王跳一樣的舞
累積十五次成功就可以拿到新泳衣

很熱鬧,不過我很奸詐,怕對象用錯乾脆只有一開始有幫美少女加油,之後我就一直盯著魔王準備按熱鍵而已


老實說,還是人類女適合穿這樣的裝備

反觀看看塔魯~塔魯穿起來變成這樣了

唔‧‧他的庫子塔魯穿起來很醜,我就拿別的衣服配了
嘻嘻~自己覺得還挺可愛的阿~(準備拿此系列照片換張我的塔魯名片了)

還有~在這次祭典期間在三國跟特定地方都有施放煙火


其實雖然塔魯穿泳裝不萌,但是我還是很愛啦~

看百次都不膩w好可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