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
經過我費盡千辛萬苦(那個口金超折騰我的)
終於生出一個像樣的小禮物

首先我必須聲明,口金包我是第一次做,我真的沒法子做到完美無暇啦~~
還有,由於友人里昂吸提議要簽名所以我把古老託人家刻的月亮章給挖出來並且蓋在裏布‧‧
但是一心二用的不幸慘況下(正好公司特助打來啦),裏布沒有整理平坦就給他急忙蓋下去‧‧
所以敗筆又添一樁啦


遊戲規則:
☆踩中10000的人請用按鍵盤上的Print Screen,並在小畫家或其他繪圖軟體貼上另存新檔,並將圖片媚兒到snow.yang@msa.hinet.net
☆若有重複的人踩到,以第一時間將圖片媚兒來的為優先哦~


踩萬小贈品:
☆本人嘔心瀝血的和風口金包一個

足以以假亂真的照片一


遠遠看還是可以騙人的照片二


很多藏不起來的線頭照片三


一堆線頭放大照照片四



話說會不會大家看到第四張相片就不想來踩了阿~

不管了!踩萬活動第一次舉辦,下次獎品會進步的啦~


ps‧若是一萬人次由家中有小布的娃麻踩中的話,小禮物可以換成娃衣一件哦~(新娃衣還沒製作,醬會不會還是引不起人家的興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