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最近愛上小布,超喜歡幫小布做新衣
所以我又去採購了一些布料(看看梳妝檯下‧‧‧)
反正做娃衣用的布不多,買一呎通常可以讓我揮霍好幾件(就是做錯啦)
這回兒我又閒閒沒事上了Y拍看布料

這次挑上的賣家是○BoMi'S HoUse○
這邊有許多美麗的布料,和工具
買東西向來討厭托托拉拉的我,愉快的挑喜歡的布料然後發明細給賣家問存貨
既然都有貨,二話不說下標啦~

布料共選了8款各一呎,其中有3款式素色的布料,其餘5款則是棉麻布款
還買了一組細部整燙器,暗釦,消失筆,以及厚布襯
我很懶得把所有東西都拍照放上來給各位看倌看我的戰果,只意思一下拍了那5款棉麻布的花色給大家瞧瞧


挑布料實在很傷我的腦筋,因為我發現我再怎麼挑好像都是挑某種風格的
例如‧‧‧和風布款,可愛的等等等
蝦米玫瑰花或是碎花的典雅的好像我從不考慮耶~
(這位賣家很細心哦,每款布他都折的像照片上那樣然後用一個塑膠袋包起來,整整齊齊的看起來心情就很好哩~)


材料到了
代表踩踩樂的小禮物可以進行了^^
等小禮物做好會再發一篇文,就可以知道踩中幾號可以拿到小禮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