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露娜這隻娃一到家後,淞少當然對她有著高度興趣
有鑒於很怕娃被淞少分屍,總是把娃放在梳妝台內側
淞少遠遠看的到,卻摸不到
晚上要睡覺時偶爾會去跟娃娃說晚安

這天晚上,累了一天的我善心大發決定讓他倆來個近距離接觸
首先在我電腦前面的小小桌上,露娜登場了
只見淞少小心翼翼的伸出手跟娃握握手

淞少:握握手~好朋友~~
露娜:看在你這麼小心翼翼份上,我們就當好朋友吧!!

看著淞少這麼小心,我就問他要不要抱抱娃
答案當然是「要」!
我就把娃放到了淞少手上

淞少:葛格抱抱哦~

沒一會後‧‧‧‧‧‧


淞少:我戳!!
露娜:哇~~麻救命ㄚ~~


淞少:我翻!誰叫咪都做衣服給你穿,我都沒有!!
露娜:麻救命啦~~


看著淞少動作越來越粗魯,我趕緊拿回了娃,並跟他講娃要去睡覺了,他才依依不捨跟娃揮手說拜拜。

看來我還是把娃收高一點別給淞少摸到,免得真的像淞爸說的,淞少把娃的頭當伸卡球來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