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後就期望看到包裹
果不其然,包裹已經放在樓梯口等我拿回房間
高興的把包裹拿回房間迫不及待開始拆包裝
(我敢發誓淞爸絕對有在旁邊偷笑)
研究完要怎麼開之後,小心翼翼拿起美工刀把膠帶割開
把空姐小布的配件,帽子、鞋子、包包、行李箱給拿下來
拆到一半,房間門被打開了!

婆婆帶著淞少進房間了

當下我愣的不知道該把小布藏哪﹙婆婆實在是很會唸)
還好她沒注意我手上的東西,只是在交代說因為哥哥在睡覺所以就先嚷淞少回房間,以免吵醒哥哥

淞少一看到我的盒子就湊過來,看到床上的配件就開始伸出魔掌要把玩
我嚇的快叫淞爸把他給帶遠一點
我則用最快速度把小布從盒子拆下來(說是快速,其實根本是用破壞紙盒)
然後把小布放上架子並把她放在梳妝台上方
心裡在期望淞少快點睡覺


好不容易淞少睡著,我又歡欣鼓舞的把空姐小布捧出來放在電視前面開始拍照
空姐小布登登登場~


我把她拿出來的時候,對她的髮不是很滿意,太毛燥了,而且我一直不小心會拉到頭髮,索性拿起我自己的髮圈先幫她把頭髮綁起來。其實降也很可愛溜~

空姐是我以前還在唸五專的夢想之一,小女子不才,最後被刷下來。後來畢業進入日商上班,空姐夢就越來越遠了。(英文也忘的差不多了)

這次想要買小布回家,看到有空姐小布,二話不說就是鎖定她啦!!
一開始也是覺得她的髮太金黃了太亮了,其實我也比較喜歡天使、豐收、好朋友的髮色,而雪淚的髮色是我最愛的(但是雪淚好貴敗不下去)。
後來一直在小布網觀看,看著別人家的空姐小布,到也覺得那麼亮的顏色也很可愛,就只考慮她了。


這身衣服真的好可愛,那頂帽子是,連包包都好可愛


拿掉帽子看到我綁的髮圈了。有翅膀的天使小熊,也是超Q的。(這張姿勢被我喬的有點怪,小腹凸出來了)

她的名字叫「露娜」,因為跟我玩的線上遊戲的角色一樣,都是大頭啦~

露娜:よろしくおねがいします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