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PM順利過完後,跟著北鼻參加了塔舉辦的林巴斯團
林巴斯的參加條件為:1必須可以進入到神都(也就是PM要過到第八章)
          2特定兩種重要道具取得
          3必須經過地球時間三天才可以再參加

塔家的林巴斯團固定在週二的九點和週五的十點集合出發
至於打哪兒就是由塔來決定了
在經過N次歐美加戰後,週二塔大臨時起意看到有十七人出團就改說要打阿蒙
之前就聽過阿蒙很機車很難打
友人小茵也說他去打阿蒙也陣亡了兩次
頂多我的詩人也趴個兩次咩~
還有六千多EXP不怕趴的啦~

十點多到了場地後,終於看到阿蒙真面目(請原諒鄉下俗,沒看過阿蒙啦~)

原來阿蒙是那隻像水母的的怪生物

這隻怪,常常會來個倒數砲
顧名思義,就是倒數完後就‧‧‧嘿嘿
通常從30開始倒數到1,數完就一定有一個(或群)的犧牲者
而這隻怪最為機車就他會引寄
寄引就是不管跑多遠,都會瞬間回到他旁邊啦!

當可憐的盾英勇陣亡後,我在躲倒數砲的時候竟然被‧‧‧

竟然又被遠遠的引寄回來,跑兩次引寄兩次(現在是怎樣?看我塔魯可愛非要看我吃土嗎?)
其實到現在還是想不懂為什米是引寄我?或是 ホーリーII對準我?( ホーリーII足以讓我這隻HP不多的小塔魯直接被秒)

一個小時的限制時間,每人至少趴了一次
盾三次以上,而我這個賣唱的塔魯竟然也吃土了四到五次
而且竟然讓我看到掉回74級的訊息(和音樂)


最後的十分鐘根本是用磨過去的(好吧,最後五分鐘我一直在地上專門報倒數砲出現沒,因為忘記唱女神歌沒得RR)
橫著出場後,是由SK給我可愛的R3讓我爬回75級
不過六千多的EXP落到一千多‧‧‧降也夠多啦~

落物有阿蒙的觸手(還有一個我忘記了啦)
觸手可以換到的裝備是
 ●ナシラゲージ 両 手  防18 魔法命中率+3 敵対心-4 召喚獣維持費-1
 ヘイスト+1%
 Lv75~ 白黒赤召青





這雙手裝備也是小P很想要的東西(我想應該是全召喚士想要的裝備)
不過整套裝備看下來,目前應該也不會花點去ROLL
迷加MP,而且這套我現有職業只有白可以用
而我的白魔已經有心愛的光衣,所以先放置

塔魯小白魔至理名言~裝備性能放兩邊,看起來可愛放中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