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上串珠的時候 , 我常常會去Beadsmania去看看那邊的新作品
常看到一些很特別的哦~
可是因為材料在台灣買不到 , 所以還真的是去看看而已

前陣子的某天
我突然發現一個東西是可以去執行的 , 也就是買日本網站的東西
我的媽有個初中同學嫁到日本 , 而且現在還有在連絡
常常阿姨會幫我的媽寄東西回台灣
因為我的媽很崇日 , 喜歡日本貨
所以阿姨常幫我的媽買東西
( 阿姨感謝妳幫我買FFXI的資料片~~ )

當我跟我的媽知會完後 , 並拿到阿姨家地址
很高興的跑到了Beadsmania去註冊 + 挑東西
挑阿挑阿 , 青青菜菜挑超過5000日幣的素材
當我要結帳時
移 ? 這一長串的日文在講蝦米 ? 沒一個看的懂的

不會要認證吧??
跑去收信 , 很好~ 亂碼
結果我搞了兩個小時的註冊 , 沒用

隔一天我不信邪 , 又跑去那邊東按西按
兩個信箱換來換去就是希望他再寄一封不是亂碼的信過來 ( 亂碼我要找誰翻譯啦?外星人嗎? )
結果東試西試
在去測試性的挑了東西後 , 又跑去結帳
耶 ? 可以結帳了耶 !!
高興的輸入信用卡卡號後 , 歡歡喜喜的結帳去

再隔一天 , 我把念頭轉到了樂天市場
因為我偷偷比較過編織的器具 , 直接從日本買大概比在台灣買便宜4~5百
反正我的媽要去日本找阿姨 , 順路帶回來也沒關係~
結果很高興的挑了一組鉤針 , 也註冊後點點點點完 , 高興的等東西寄到阿姨家

隔天 , 我接到我的媽電話
我‧挨‧罵‧了
因為我把收貨人打自己的名字
阿姨家附近的郵差不給她收東西 , 說她不是本人
阿姨只好跟郵差杯杯解釋這是友人的女兒寄東西到她家請她代收 ...
然後我的媽千叮嚀萬囑咐
收件人一定要改成阿姨的名字


在過一天 , 我興起去收信 , 突然看到樂天市場的商店寄信給我説
我的信用卡不能用 , 請我換付款方式
也不知怎地 , 怎麼弄就是不行
朋友就提議我乾脆換張卡或換家商店
也許是那家商店不接受我的卡

然後我就去取消訂單 , 也換了別家商店選了一樣的鉤針組 + 一組製球器
昨天晚上(20號)我去收信
發現了那家商店也跟我講卡不能用要換付款方式
我一一點選他寄來的信
第一封是在19號早上9點多寄來的:
內容約是信用卡無法扣款 , 請換付款方式為貨到付款 , 請回信
第二封是在19號下午6點多寄來的:
內容約是他已經將貨品寄出

歐買尬
我沒有答應要貨到付款阿~
第一個念頭就是我死定了
因為照他正常出貨來説 , 19號出貨搞不好20號就到貨 , 或是21號
阿姨根本不知道要付款
第二封信下面還有兩行字 , 我貼給友人請他翻譯
意思約為:若不想貨到付款 , 請來電通知 (下面還有一隻電話 )

難道要我打國際電話去請宅配通的取消訂單嘛?
死定了死定了!
慘了慘了!
我只好硬著頭皮打算隔天 ( 也就是今早 ) 打電話給我的媽請她跟阿姨講一下

還好我的媽這次挺明理的
只問了一句收件人是誰
我乖乖報上阿姨的名字
我的媽才說再打電話給阿姨跟她講請她代墊款項

我看我還是乖乖的給人家賺那些4~500的差價好了
降子一來一往 , 我遲早會被嚇到心臟病發


玉英姨和她日本友人
( 我結婚當天她們兩位可是比我還要早起床換和服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