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每次要買東西都只要是喜歡
稍為衡量一下支出妹沒問題就給他用力買下去
可是生完後 , 已經不會這麼衝動了
每每要買東西總會開始考慮要不要買
以後常不常用...等等等

次我看上的是神鬼奇航DVD
由於小妹在下我很喜歡神鬼奇航系列跟哈利系列
這兩組DVD榮登我 " 最想買的 "排行榜中
正巧神鬼3DVD也出了
就一直在考慮著要不要買...


天下班後跑去家x福隨便逛
( 本來想買優酪乳的結果到結帳完才想到優酪乳沒買 )
一路逛到DVD區還想説
如果看到神鬼奇航 1-3 DVD就給他買下去
好巧不巧
還真的給我看到了
所以
我又敗家了
神鬼奇航 1-3 六碟裝珍藏版DVD $ 898



圖片由博客來DVD館借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