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有兩個小鬼頭
每天都熱鬧的不得了
我在三樓用電腦 , 都可以聽到樓下兩個孩子的尖叫聲
老實講
近聽耳膜會破掉啦 ~
沈小鴻依然是這麼的‧‧‧青番
沈小淞依然是這麼的‧‧‧有個性兩個小孩只差沒在客廳打起來
真的很怕沈小淞把沈小鴻的舉動都學個十成十
( 雖然現在已經有 " 症狀 " 了 )


婆婆很寵小孩
尤其是沈小鴻 , 每每沈小鴻做錯事她都捨不得打
搞的這小孩無法無天
在這個家中 , 唯一還會怕的就是我跟他叔叔


看過我婆婆卯起來扁沈小鴻
因為天黑氣溫下降 , 他還不肯從後院回家
阿嬤叫他回家 , 他卻拿了個東西 ( 我沒聽清楚婆婆說他拿什 ) 對著阿嬤喊
殺殺殺殺殺
就因為降 , 婆婆卯起來揍他
揍到他昧昧號滴滴哭都不停手 ( 哇 , 原來我婆婆也會扁小孩 )
嚇的沈小鴻躲在阿公旁邊
然後接著的半小時內 , 阿嬤要他幹麻他都乖乖
( 看樣子他其實聽的董大人說什 , 只是他裝傻 )
事後我才聽婆婆有危機意識的説:以後是要拿刀子砍人嗎?


實我是贊成大嫂把小孩帶回去的
畢竟小孩看的到管的到比較重要
以後也別怪說是誰誰誰都沒把小孩敎好
多年後再來指責其實已經沒用了


天大哥搭高鐵回來
今天才下班呢 , 回家後沒聽到沈小鴻的聲音隨口就問他人哩
原來是大哥順便把他帶回中壢幾天了
星期天才要回來
哇 ~ 這下家裡可安靜了
( 也麻煩家裡兩位老人家快去爬山運動吧 ~ )
這幾天一定要好好的幫沈小淞 " 輔導 " 一番
免得他好的不學學壞的 ... ( 其實沈小鴻沒好的舉動 )
這樣我以後就頭痛了



淞少爺:我要飆車了!快抓緊
沈小鴻:麥拉,慢點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