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這週又到了要回台北的日子
我的媽早在前幾天已經幫我買好票且寄來給我
票還沒拆
我的媽就在昨天告知我老霸在星期五的時候正巧要下南部工作正巧是到善化
更巧的是可以順路把我撈回家
歐耶 !
可以搭便車耶
正好高鐵車票省下來
於是乎下班後告知ㄚ呆霸這件事情
我說在星期四前晚上去退票就好
可是ㄚ呆霸粉猴急
知道後就馬上說要去退票


天在公司時我的媽又打來
我的媽說
老霸臨時被通知改星期六再去台南裝機器...


買尬
聽說我票已經退了說
我的媽說
她只好在去買票再幫我寄下來
我的媽還說
搞了半天還多花20元 ( 如果加上郵寄費用還要多25元哩 )
果然是人算不如天算



淞少爺:阿母,搭高鐵很好ㄚ,我們搭高鐵就好
阿母:搭便車可以省一千塊的錢錢耶~一千塊你可以買一罐大罐奶粉+一包尿布哦
淞少爺:可是ㄚ公放我們鴿子了~
阿母:‧‧‧‧‧


ps. 剛剛ㄚ呆霸跟我講他星期天有放假
他自願去台北接我跟少爺回來
那回程車票 ..... ? 這次學乖了,當天在去退 w


pss. 提供一個高鐵小資訊:高鐵退票部份 , 只要在出發的半小時前完成退票手續即可
手續費為20元 . 退費需要的天數為十五個工作天 .


psss. 我的媽對於退票要15個工作天才把錢退還很不滿意溜 ~ 我的媽說在日本就算刷卡買票要退票都是退現金憂 ~ ( 我的媽 , 這邊是台灣不是日本 cc 這樣比不是很公平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