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是會灑鹽巴趨惡靈
我姪子特立獨行
不灑鹽巴
改灑洗衣粉 ( 其實是鹽巴拿不到 )

兩天少爺病厭厭的
不喜歡喝牛奶不喜歡喝水
睡覺倒是比以前還長且頻繁 ( 果然有病人的樣子 )
今早被少爺吵了一早上
11點終於肯就寢小睡片刻
少爺才睡下,就聽到外頭傳來鴻鴻的聲音
深怕鴻鴻又突然開門進來把少爺吵醒
所以打算做個凶巴巴的嬸嬸把鴻鴻給兇下樓去


一開房門就聞到濃重的香味
是洗衣粉的味道
才往前走到樓梯口
就看到一個小朋友不穿褲子站在那邊
我婆婆拿著掃把在掃地
而地上
都是洗衣粉
我婆婆邊掃邊罵她大孫子
然後還叫我拿"傢伙"扁他
可是我想該給他一個機會,別老是兇他 ( 免得我真的在他心中變成母夜叉 )
我蹲在旁邊
鴻鴻作勢要跑 ( 他有危機意識知道會被打 )
我拉著他他還想掙脫
我儘量用小朋友聽的懂的口氣跟他說教著

 鴻鴻,不可以這樣哦~
 那個吃到肚子裡面會肚子痛痛要去看醫生杯杯哦~
 洗衣粉是拿來髒髒衣服的不能拿來玩哦~
 來~ 你弄亂亂阿嬤幫你掃地阿,去跟阿嬤說對不起以後不敢了

好說歹說的
鴻鴻就像沒聽到一樣完全沒反應
要他去跟阿嬤說對不起
他就想往樓下跑直說要去找阿公 ( 討救兵 )
而我婆婆依舊邊掃地邊叫我拿棍子扁他


來想説不想跟他計較了
反正他不是我的責任
才準備幫婆婆清地上的時候
才打開旁邊的書桌 ( 現在是少爺的泡牛奶區 )
赫然發現每個抽替都有洗衣粉的蹤影
頓時一把火熊熊冒上來
很不客氣的鴻鴻烙下狠話~

 你要是讓我看到你跑上來
 嬸嬸看到一次就打你一次 ! 


是氣死我也
這是要怎麼收?
把洗衣粉都掃起來後用拖把拖完整個地上都滑滑的
洗拖把還一堆泡泡
而且就算要趨吉避凶
要灑的也是鹽巴
不該是洗衣粉阿 ~


ps. 後來我婆婆到樓下,不知好歹的鴻鴻也跟下去
   我婆婆馬上給他一頓"粗飽",讓鴻鴻哭的驚天動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