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是要補介紹上週四去台中的行程
星期三臨時被阿呆霸告知他星期四有休假
終於可以去台中拜訪久未見面的野上店長跟川畑店長

兩位日本人都是從日本過來的麵包師傅
都曾任DONQ東客麵包店長
川畑店長我比較熟悉"一點" 
因為我專科畢業後也進了DONQ管理部當個小小的社員
又負責各日本店長回國機票的安排事宜
當然跟川畑店長的交集會比較多 ( 問回日本日期等等等 )
至於野上店長
老實說
在DONQ的日子裡只是"聽說"過而已
畢竟野上店長是一開始日本DONQ來台灣開店的第一批日本師傅
但因為某些事情的發生,他離開了DONQ
後來娶了個台灣太太
落腳在台中開麵包店
他的羅娃麵包坊
對於台中人來說,頗有名的


實我也只見過野上店長一次面
在還沒結婚時,阿呆霸曾帶我去過羅娃
那時羅娃只有一家店,在梅亭街
野上店長跟我們坐著聊天
一直催著我們先結婚再開店
當我們看到他的小女兒被人用腳踏車載著經過我們旁邊
小女孩還甜甜的跟我們揮揮手
野上店長連忙解釋~不小心有的 ( 一直說 不小心的不小心的實在可愛 )
那大概是將近三年前的事情了
再之後我就沒在看過野上店長
最近才得知他一口氣在台中開了羅娃的分店,一次三家店


次去台中還先繞去潭子接琬雯媽咪跟她的寶貝
之後直奔新光三越逼兔樓的DONQ看內田店長一眼 
( 因為這次去台中主角不是內田所以略過他不講 )
午飯後就去羅娃的其中一家分店去堵人了


了羅娃河南店
店面只比本店大一些些
找了店員挑明講要找野上店長
得到的卻是~野上店長去台北了
厄,果然是人算不如天算,搞了半天還是沒遇到他
由於少爺一直在人家店裡肆虐
企圖碰觸最下層的麵包
我只好全程把他抱著不讓他下去走
所以...
沒圖片 !
就是沒圖片啦 ~ 沒手可以照像了


娃的麵包從12元~500元都有
對~ 就是500元的義大利發酵麵包
不是天天都有生產,但是超級好吃的^^
阿呆罷買了一些麵包回家,被吃光光也來不及照
下次有機會去再照唄~ ( 其實就是想再去台中就是了 )


於勝也パン工房在中友百貨斜對面
川畑店長是這間麵包店的老闆重金禮聘從日本過來台灣的
而麵包名字就是用川畑店長的名字 - 勝也
這次川畑店長有在
但是店員表明川畑店長不會下來見客 ( 很奇怪的態度 )
所以放阿呆霸上去找川畑店長

沒有先打內線問過川畑店長哦~
就放阿呆霸上去人家工場哦~
由於阿呆霸上樓找川畑店長的時候
兩個小人睡的不亦樂乎
剩兩個苦命的阿母抱著小人在小聲對談著
當然也沒手可以照相啦~
但是我回家後有上網找到勝也パン工房的相關資料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哦~ 台中麵包‧勝也麵包工坊



這是羅娃的名片



這是勝也パン工房名片


勝也パン工房 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90號
       04-22284195
       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